文化管理学院师生参加“发展之光·2023湖北省会展业大会”

时间:2023-11-06来源:原创文章

11月3日下午,“发展之光·2023湖北省会展业大会”在武汉洪山大厦会议中心三楼举行。文化管理学院副院长苏娴、文化产业管理教研室主任蒋冬青以及部分会展专业学生受邀参会。

2023湖北省会展业大会由湖北省商务厅支持、湖北省会展经济发展促进会主办,中国会展集训营、武汉青蓝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苦瓜科技有限公司武汉公司、31会议武汉分公司协办。大会共有五项议程:嘉宾致辞、聘书及授牌、项目推介及签约、产教融合以及洞察与分享等。

在聘书及授牌环节,文化管理学院副院长苏娴受聘为湖北省会展经济发展促进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文化产业管理教研室主任蒋冬青受聘为湖北省会展经济发展促进会专家委员会秘书长。

 

在项目推介及签约环节,湖北省会展经济发展促进会与武汉三所开设会展本科专业的院校(湖北经济学院、武汉传媒学院、武汉商学院)进行了签约,促进会及优秀的会展企业将与高校在人才培养、人才输出、科学研究、项目合作、企业咨询、师资队伍、文化交流等多方面开展广泛合作。蒋冬青老师代表武汉传媒学院与湖北省会展经济发展促进会签约。

在产教融合环节,举行了“青蓝计划·会展业界导师与高校会展专业优秀在校生结对拜师活动”,文化管理学院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学生刘果、雷琦睿被推荐参加拜师活动。

 

本次大会旨在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落实《湖北省服务业发展“十四五”规划》,通过组织资源合作、项目推介、经验交流等活动,促进湖北会展业高质量发展。文化管理学院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将借此发展契机,进一步加强与业界的联系与合作,深化产教融合,为湖北会展业发展培养高素质的应用型人才。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2020武汉传媒学院  鄂ICP备14006246号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