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第一党支部和学生第二党支部讨论预备党员按期转为正式党员支部大会

时间:2022-11-25来源:原创文章

2022年11月18日11:50,我院在5204和5201教室分别进行了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第二党支部讨论预备党员如期转正支部大会,大会讨论预备党员转正事宜。会议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喆、第二党支部书记陈可冉主持,参会人员为学生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

会议伊始,王喆、陈可冉简短的介绍了预备党员转正的程序,预备党员们依次汇报在预备期一年的生活、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的表现,并正确认识了自己的缺点和不足,并表示将不断地改善和提升自我。随后各位党员同志的入党介绍人介绍预备党员们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和意见,并汇报他们在预备期间的教育考察情况,希望预备党员们能继续严格按照党员要求自己,不论在学习还是生活中都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行动上与时俱进、勇于担当,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作出贡献。

会上,与会党员对预备党员们是否能转正进行充分讨论,气氛轻松、和谐,充分体现了党内的民主性,增强了党内同志的交流。无记名投票表决,学生第一党支部1位预备党员、学生第二党支部4位预备党员按期转为中国共产党员。

 

最后,希望按期转正的党员同志们,要在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改正缺点、发扬优点,给同学们树立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形象,继续努力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始终与党组织保持一致,争做合格党员。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2020武汉传媒学院  鄂ICP备14006246号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