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总支部书记上党课 树新风正气,创廉洁校园,促事业发展

时间:2022-09-27来源:原创文章

为深入学习促进清廉武传建设,推动全校党员干部以优良作风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学校健康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文化管理学院党总支部书记张爱军于2022年9月27日中午12点在5204教室给全体党员上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树新风正气,创廉洁校园,促事业发展。

张爱军书记在党课上强调,我们要不断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决策部署,结合学校实际,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月各项工作,重视党风廉政教育。坚持做到党风廉政工作与日常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坚持理想信念、不忘初心,坚持道德底线、纪律红线。通过学习,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引以为鉴、引以为戒,严格遵守组织纪律、规章制度、法律法规,筑牢积极弘扬清廉实干之风的理念,希望大家能够切实增强廉洁意识、底线意识,提升自身拒腐防变能力,以清正清廉的良好形象浓厚学院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的育人环境。

文化管理学院党总支部将严格按照学校要求,深化理论研究和实践工作,永葆自我革命精神,继续打好党风廉政建设这场攻坚战、持久战,坚持在党风廉政建设上下功夫、在研究阐释上做文章、在工作谋划上出实招,始终保持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以清廉务实的工作作风认真履职尽责,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以奋进姿态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2020武汉传媒学院  鄂ICP备14006246号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