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管理学院党总支部召开 2022年第五次党总支部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时间:2022-05-25来源:本站

 

2022年5月24日14:30我院于5309会议室召开党总支部2022年第五次党总支部理论中心组学习。本次会议由文化管理学院党总支部书记张爱军同志进行领学,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组织委员武思雨、宣传委员王喆、纪检委员蒋冬青、统战兼青年委员汪丰毅。

会上,党总支部书记张爱军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重要思想的讲话精神、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 10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教育部部长怀进鹏同志关于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中的讲话精神。

张爱军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对抓紧抓实疫情防控重点工作作出明确部署,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要深刻、完整、全面认识党中央确定的疫情防控方针政策,坚定必胜信心,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分秒必争的行动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和党员队伍专业优势,协助加快局部聚集性疫情处置,加强重点涉疫场所和安全指导服务,从严落实机关和队伍防疫措施,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积极投身抗疫斗争,坚决巩固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随后,武思雨、王喆、蒋冬青、汪丰毅各自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体会和认识并分别作了发言。他们一致表示,一定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深化学习、深刻领会,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坚决克服认识不足、准备不足、工作不足等问题,坚决克服轻视、无所谓、自以为是等思想,同时要认真做好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工作。

最后,文化管理学院党总支部书记张爱军同志对本次学习作了总结发言。他表示,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围绕“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根本问题,持续深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努力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并强调了要深刻、完整、全面认识党中央疫情防控方针政策,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2020武汉传媒学院  鄂ICP备14006246号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