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团课

时间:2021-12-13来源:本站

为深入学习贯彻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化爱国主义教育,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文化管理学院于2021年12月13日中午12:00在5201教室举行了学习贯彻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团课。此次团课由文化管理学院团委书记汪丰毅讲授,参与人员为文化管理学院团学组织全体成员。

团课伊始,全体人员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接着,汪丰毅同志从中共十九大会议六中全会内容为出发点,全面传达了全会精神,深刻解读了决议的内容,通过深入阐述百年大党在不同时期的历史进程和取得的成就,体现了人民至上、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意义深远,催人奋进。他表示,作为生活在新时代的我们,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树立正确的历史观,坚持唯物史观和正确党史观,要忠实履职、敢于担当、争当新时代不懈奋斗者。

随后,汪丰毅同志讲述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两个重要决议。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两个重要决议分别是《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其中《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精辟概括的“十个坚持”,是经过长期实践积累的宝贵经验,是党和人民共同创造的精神财富,必须倍加珍惜、长期坚持,并在新时代实践中不断丰富和发展。让全体人员重温了习总书记的百年奋斗精神内涵,再次领会决议说明的重大历史意义;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

最后,汪丰毅同志表示,今后要更加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三个要求”,坚定“四个自信”,铭记苦难辉煌,履行使命担当,心怀梦想,埋头苦干、奋力前行,用真情、真心、真干,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课程结束,全体人员起立,奏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此次团课活动以集体学习的方式共同深入了解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内容与精神,希望我院青年学子也能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宣传部 文/胡宇姣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2020武汉传媒学院  鄂ICP备14006246号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