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霜荏苒,阳和启蛰”元旦晚会节目一审

时间:2021-11-18来源:本站

岁末将至,必有回响。2021年即将过去,为彰显文管风采,保证元旦晚会的节目质量,呈现最佳的表演效果,在元旦晚会前,文化管理学院进行了元旦晚会节目审核。团学各部门部长及学生会主席团作为评审团成员出席了本次元旦晚会审核。

本次的晚会将分为四个板块,展现建党一百周年星火燎原、团结奋进、繁荣兴盛的发展历程,在团结、活泼、积极、温馨的氛围中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

各个节目表演完毕后,评审团从节目内容、表演形象、表演技巧等方面进行了评价,肯定了同学们的辛苦付出,并对某些不足提出了一些建议。希望表演者们继续进一步完善表演节目,呈现更佳的舞台表演效果。

审核现场,同学们都尽情地展示了自己的才华,彰显了文管人的风采和活力,展示出文化管理学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相信本次节目审核将进一步提升节目质量,为元旦晚会的成功举办打下良好基础。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2020武汉传媒学院  鄂ICP备14006246号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