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管理学院“孩提时代”文创设计大赛线下分享会暨颁奖典礼

时间:2021-05-31来源:本站

“以童真为马,以童趣为缰”。孩提时代是想象萌发的时代是充满奇思妙想的时代,我们踏着漫天梦想星光,以我们手中的笔,描绘出缤纷色彩想象。为进一步推广我院特色的心育文化,倡导积极心态、健康生活,营造创新创意、青春阳光的校园心理氛围,我院在心理月举办了“孩提时代”文创设计大赛,并于2021年5月31日下午17:00在5102教室举办了“孩提时代”文创设计大赛线下分享会暨颁奖典礼。

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老师有文化管理学院团委书记蒋璐璐、文化管理学院学生科辅导员魏雅琴,与会人员为团学组织部分学生干部及全体参赛人员。本次活动由蒋璐璐老师、魏雅琴老师及团委各部门部长、学生会主席团担任评委,由团委办公室主任伍恒丽主持活动。

活动伊始,来自不同专业、不同年级的九位同学依次上台,从自我介绍、作品创作理念、作品展示等方面结合精心制作的ppt向大家介绍了自己的文创作品,精彩的演说和精心设计的作品获得了在场人的阵阵掌声。

根据评委们公平公正的评定以及作品投票的结果,办公室主任伍恒丽宣读了本次“孩提时代”文创设计大赛的获奖名单,会展B2001班周艾茜、文管B2002班苏培媛、文管B1902班徐慕尧等六位同学在本次“孩提时代”文创设计大赛分别获得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由团委书记蒋璐璐、辅导员魏雅琴分别为获奖同学颁奖,并合影留念。

活动最后,团委书记蒋璐璐对本次活动做出总结。蒋璐璐老师对以上获奖的同学表示了祝贺,并对他们的文创作品予以了肯定。她强调,对于文创,灵感、创新及技术是十分重要的;对于本次文创设计大赛,大赛的作品不仅要紧扣心理月的主题——“2021 像孩子一样朝气向前”,还要与“孩提时代”相结合,有童年感、有童趣,体现出童年时代的无忧无虑,才能设计出符合心理月中“像孩子一样朝气向前"主题的作品。希望同学们能继续发扬创新精神,发挥专业特色,设计出更多美观且有创意的作品,营造创新创意、青春阳光的校园心理氛围,以积极向上的心态朝自己的目标不断奋斗!

本次“孩提时代”文创设计大赛线下分享会暨颁奖典礼至此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文创设计大赛通过对文化资源、文化用品进行创造与提升,设计出了美观且有创意的文创作品,突出了我院的专业特色,传递了快乐有趣的孩提故事与积极向上的文创理念。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2020武汉传媒学院  鄂ICP备14006246号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