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总结及表彰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8-10-12来源:本站

各学院团委,各相关学生组织: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速推动我校实践育人工作的发展,引领学生在实践中行真知、长才干、做贡献,充

分发挥社会实践在学校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体系中的重要作用,充分体现我校新时代教学成果,校团委组织开展了2018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为扩大活动影响,总结

经验成果,决定开展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总结及表彰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类别

1、武汉传媒学院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

2、武汉传媒学院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

二、评选要求

我校共有16支实践活动团队项目申报备案,根据各团队上报的总结材料,经校团委评审小组遴选,共有14支活动团队参加校级评比,具体名单详见附件1。

(一)武汉传媒学院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

1、各评比团队按照行文规范撰写暑期社会实践项目报共青团武汉传媒学院委员会校团字〔2018〕20号告书,并提交至校团委;

2、实践总结报告或调研报告要求内容丰富、结构严谨、逻辑性强,在分析过程中运用的论证方法科学,有数据,有事例;

3、报告撰写严禁抄袭,并统一用A4纸打印,标题用三号字,黑体、加粗;正文用小四号字,宋体,1.5倍行距,全文图片不超过四幅。

(二)武汉传媒学院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

1、个人提交《2018 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日志表》和《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登记表》,如果有相关采访录音、照片或 DV 资料及调查问卷等成果,须同时上交,各学院团委收集留底。

2、热心服务、甘于奉献,在实践活动中表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团结协作的精神,产生较好的社会影响;

三、评选方式及时间要求

1、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评比通过演讲、ppt等形式展示活动成果。评比采取按照权重打分的形式进行:其中评委评定结果(70%),申报材料(30%);各学院须在10月

15日下午16点前将各评比团队PPT等竞选资料发送至邮箱:whucylc@qq.com,逾期视为自动放弃评比机会。团队评比时间初定于10月17日晚18:00在圆形报告厅举行;

2、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由各院辅导员根据个人上交的《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日志表》及实践单位评价等进行评比,并将“先进个人”名单于10月15日下午16点前

上交至校团委,并加盖学院公章,电子版发送至邮箱:whucylc@qq.com,名额按各院2015-2017级学生总人数的6%计算。

四、其他要求

1、各院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学生进行总结,确保评选工作公开、公平、公正,推动社会实践活动广泛、深入、持久、健康地开展下去。

2、各院要以申报、表彰为锲机,总结经验、改进工作认真研究解决暑期社会实践存在的问题,探索完善学生社会实践长效机制。

附件1.参与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竞选名单

2.2018年各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分配名额

3.武汉传媒学院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汇总表

共青团武汉传媒学院委员会

2018年10月10日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2020武汉传媒学院  鄂ICP备14006246号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