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户外拓展训练

时间:2018-11-01来源:本站

2018年10月28日,文化管理学院举办的第十期学生干部培训班第六课——团队户外拓展训练在武汉传媒学院的操场上顺利举行。文化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奉天、文化管理学院团委书记蒋璐璐、文化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王少伟出席本次拓展训练。另参加本次拓展训练的有全体团学组织成员、18级各班班委及有意向学习的同学。本次团队户外拓展训练由团委办公室主任余浩然负责主持活动整个流程。

下午13时30分,在和煦的阳光下户外拓展活动正式拉开序幕。首先是各部门才艺展示环节。同学们多才多艺,积极踊跃,纷纷上台代表各自部门为大家带来精彩的表演,例如吉他弹唱、舞蹈表演、说唱等,该环节为接下来的拓展训练营造了轻松愉快的团队氛围。接着,团学成员被分为几个大组分别进行“大树与松鼠”、“硬币组合”等一系列游戏活动,旨在打破人与人之间的隔阂,传达相互协作的精神,提高同学们的积极性。随后,团学成员自行组成小组进行“你说我记”环节,自我介绍并熟记组员姓名,拉近彼此的距离。最后进行的是“阳光跑”环节,以“多人多足”的形式,每组成员相邻的腿用布条系牢,每三组分别对决,用时最短的小组获胜。该环节增进了团学成员之间的了解与合作,促进成员之间交流,考察了同学之间的默契程度,培养了团队的合作精神。

单丝不成线,独树不成林。长久以来,文化管理学院团学组织始终关注团学成员团队意识的培养。以上项目的训练使团学成员经历了团队的展示、生成与整合,团学成员们认识到了自己的优势与劣势,体会到了勇气、奉献、合作带来的喜悦与成功,为以后的团学组织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至此,本次团队户外拓展训练取得圆满成功。

文化管理学院宣传部 文/何善弘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2020武汉传媒学院  鄂ICP备14006246号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