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理想信念,奋斗青春本色—文化管理学院2023年春季分党校开班典礼

时间:2023-03-23来源:原创文章

2023年3月22日中午,文化管理学院第38期分党校开班典礼在5201隆重举行。典礼由党总支部组织委员武思雨同志主持,党总支部书记、分党校校长张爱军同志出席参加。

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文化管理学院第38期分党校开班典礼拉开序幕。

党总支部组织委员武思雨同志带领全体党校学员学习《党章》第七章以及党校的相关要求文件。明确指出党的纪律包括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以及介绍党校的学习纪、明确考核标准,提出培训的相关要求。

接着,由分党校校长张爱军同志进行致辞,他期待各位学员在党校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学有所成,追逐“寸心自许尚如丹”的信仰之光,追逐“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实干之光,追逐“敢为日月换新天”的斗争之光,以奋斗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上奋勇争先。

最后本次开班典礼在全体党校学员共同奏唱《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2020武汉传媒学院  鄂ICP备14006246号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