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项目孵化大赛讲座

时间:2022-11-26来源:原创文章

现今,是创新创业的时代,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是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推动力。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适应大学生创新创业发展的形式需要。为更好的帮助同学们确立奋斗的目标,拓展知识,提高综合素质,我院于2022年11月25日12:00于线上开展了“创新创业”项目孵化大赛讲座,本次讲座主持人为团委副书记邬敏芝,由文管教研室张弘老师主讲。

会议伊始,张弘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比赛背景,并表示当代大学生应该具备活跃的思想,充沛的精力,是大学引领社会创新创业文化的重要载体和动力。

 

接着张弘老师讲解了比赛的内容,总体分为三个阶段:

初赛阶段:参赛选手撰写大学生创新创业商业计划大纲,并按时提交书面文档和电子文档。

复赛阶段:通过学院评议小组初评,按照相关标准评选出通过评审的项目,并在全院公示名单后,晋级小组对选题进行改进。

决赛阶段:晋级小组进行项目展示(时间为15分钟)+现场答辩(时间为10分钟)。

会议最后,张弘老师强调了比赛时的注意事项,她希望同学们能积极参加本次活动,发挥自己的才能,在团队中勇于创新,积极进取,为明年挑战杯做好准备。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2020武汉传媒学院  鄂ICP备14006246号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