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知行万里,说声满校园”线上演讲比赛决赛

时间:2022-05-02来源:本站

五月的春风,情深意浓。为调动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培养个人综合素质,考察对所学专业知识的理解运用,2022年5月2日中午12:00,文化管理学院“载知行万里,说声满校园”演讲比赛决赛于线上进行。出席本次比赛的老师有电子商务教研室主任李兴莹、电子商务教研室老师王曦、文化产业管理教研室教师尹姮、文化管理学院团委书记汪丰毅、文化管理学院党总支部组织委员武思雨、文化管理学院2018级辅导员袁知兰、文化管理学院2019级辅导员王喆、文化管理学院2020级辅导员陈可冉。

经过初赛的评选,共五位同学突出重围入选决赛。他们分别是叶昌胜、杨奥、宾丽庭、李青青、吕昕馨。

决赛现场,五名参赛选手结合精心制作的PPT,将自己对专业知识的理解以通俗易懂的语言传达给听众们。各位选手以饱满的精神面貌,从多个角度讲述了电子商务专业与文化产业管理专业的发展空间,发展路径、现状趋势以及变革。通过深入解析,让在场的同学们受益匪浅。

通过本次演讲活动,增强了同学们对自己所学专业知识的掌握,以便于在往后的学习中更深入的理解运用。

至此,本次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2020武汉传媒学院  鄂ICP备14006246号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