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动瞬间”摄影大赛线下分享会暨颁奖典礼

时间:2022-05-12来源:本站

在光影中交织体味百态人生,帮助我们寻找生命的意义与责任,好的摄影作品可以温暖人心、治愈心灵。我院于2022年3月30日至5月4日举办“我的心动瞬间”摄影大赛活动,并于2022年5月12日在5201教室举办了“我的心动瞬间”摄影大赛线下分享会暨颁奖典礼。

活动开始,由团委办公室主任伍恒丽宣布分享顺序。随后,来自不同年级和专业的十位选手依次向大家展示了自己的作品,分享了自己拍照时的心境及一些摄影技巧。

十位参赛选手依次分享后,文化管理学院心理指导老师陈可冉上台发言。她表示,同学们能在生活的空闲中找到自己喜欢的那份宁静是一件非常令人开心的事情,拍照记录也是生活的一种方式,希望大家能继续保持,拥有一颗善于发现美的心。

经过评委公平公正公开的评定,结合线上投票、线下评分,我院电商Z2002班周昕、文管B2001班蒋木蔚、电商B2101班陈美淋等同学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

活动最后,文化管理学院团委书记汪丰毅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汪丰毅老师对以上获奖的同学们表示了祝贺,并对本次活动给予了肯定。他希望同学们通过本次活动能继续积极发现生活中的美好,以积极昂扬的心态面对生活。

至此,本次“我的心动瞬间”摄影大赛活动圆满结束。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2020武汉传媒学院  鄂ICP备14006246号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