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我来讲——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优秀主讲人竞选活动

时间:2022-04-28来源:本站

为团结引领广大青少年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进一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迎接中共二十大,积极响应习近平主席关于“两个一百年”建设的号召,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我院特举办了百生讲坛活动。

2022年4月28日下午17:00,文化管理学院在5203教室开展了“理论学习我来讲——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优秀主讲人竞选活动,本次活动的评委老师有文化管理学院团委书记汪丰毅、文化管理学院党总支部宣传委员兼学生第一支部书记王喆、文化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陈可冉以及团委常委。

活动伊始,办公室主任伍恒丽介绍了本次“百生讲坛”优秀主讲人竞选活动,并讲解了活动的竞选流程及规则,随后她宣布本次演讲比赛正式开始。

在比赛现场,各位参赛选手热情激昂地就各自主题进行了演讲:《中华过百年,党伴我成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百舸争流,引领世界》、《赤子之心,爱国有情》......一篇篇饱含爱国、爱党之情的优秀文稿通过各主讲人慷慨淋漓的演讲更显赤子热情。主讲人将学习党的光辉历程中的思想觉悟同新时代社会主义思想相结合,有声有色的讲述表达了为建设新时代进军新征程努力奋斗的决心,坚定不忘初心跟党走的信念。

各位同学演讲结束后,众评委老师们对本次演讲比赛进行点评,肯定同学们在本次比赛的优秀表现,也指出了比赛中的些许不足,并给出了相应建议。老师们表示,学党史、跟党走,坚定信念、爱国爱党是每个青年学子都应学习掌握的素养,并期望同学们通过本次活动能学习到更多知识,提升自我思想觉悟,在未来生活中能够一心向党,保持青春的热情,筑造新时代的美好未来。

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文管青年学子朝气蓬勃的活力,一心向党的坚定信念。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推进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支部、进社团、进网络、进团课”。同时引导广大师生通过党史学习与实践深刻领悟人民领袖的奋进的力量,加深对党团知识的了解,也让全体学生进一步坚定一心一意跟党走的决心。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2020武汉传媒学院  鄂ICP备14006246号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