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管理学院召开在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布置会

时间:2022-04-19来源:本站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积极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我院于2022年4月19日19:00在5204教室召开了在校毕业生的主题教育大会,安排部署就业工作。本次会议由文化管理学院2018级辅导员袁知兰主持,文化管理学院党总支部书记张爱军到会讲话。参会人员有党总支部组织委员武思雨,以及49名在校应届毕业生。

文化管理学院党总支部书记张爱军针对目前的疫情防控形势,要求大家要做到“非必要不外出”。认真落实学校的决策部署,自觉遵守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各项管理规定,在实习期间严格执行“两点一线”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工作。

 
 

张爱军书记重点分析了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鼓励在校毕业生“先就业、再择业”。通过线上线下方式积极向用人单位推销自己,展示自己,勇于接受市场和社会的挑选,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对受疫情影响,滞留在校的毕业生的就业工作也提了几点要求:第一,提倡党员毕业生起模范带头作用,到基层社区去、到条件艰苦地方去、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去。践行初心使命、建功立业。第二,按照学校布置的任务,结合各学院实际情况,四月底前,学院的就业率需要提高至百分之三十。第三,所有毕业生在毕业前要做好三件事:一是高质量完成毕业论文答辩工作,二是尽最大努力完成就业协议书的签订工作。三是注意个人防护与安全工作,特别是疫情防控、交通安全、网络诈骗等。

会议结束后,党员毕业生留下来,张爱军书记传达了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布置的专招工作,将新疆喀什的专招计划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动员有意向的党员毕业生积极报名参加。并要求辅导员袁知兰老师将今天的会议精神用线上方式,传达到未返校毕业生。并安排落实就业工作和其它相关工作。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2020武汉传媒学院  鄂ICP备14006246号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