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武汉传媒学院校级选拔赛

时间:2022-04-07来源:本站

为更好的适应时代需求,响应改革创新时代号召,激发广大青年学生的创新创业激情,提升创新意识,培养创业能力,增强创意思维。我院于2022年4月7日晚17:30在5201教室、5204教室承办了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武汉传媒学院校级选拔赛。

参与本次竞赛的嘉宾有湖北省电子商务学会副会长朱镇教授、武汉电子商务国际会议论坛秘书江毅副教授、硕士生导师王飞先生、武汉峰烧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威锋先生、武汉沐辰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丁玲女士、文化管理学院党总支部书记张爱军以及电子商务教研室全体专职教师。

大赛开始前,文化管理学院党总支部书记张爱军上台讲话。他对参加今晚校赛的各位领导、校内(外)专家评委、全校参赛选手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他认为全国“三创赛”在开展创新教育和实践教学改革,加强产、学、研相互联系中发挥了积极作用。为我们带来了创新创业的激情,提供了学习交流的平台,建立了高校与社会经济紧密联系的桥梁。他表示由文化管理学院代表武汉传媒学院承办此项大赛已有十届,每次大赛都在校领导的亲自关怀和指导下,参赛选手均取得了优异成绩,曾有过国家级二等奖、湖北省一、二、三等奖等辉煌战绩。他勉励参赛选手发挥聪明才智、沉着冷静赛出好成绩、好风格。最后他宣布: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级选拔赛正式开始!

本次大赛由参赛选手自由组成团队,参赛队伍派出代表,依次进场进行创意项目的PPT展示与阐述,阐述结束后,由现场的评委老师进行提问,各小组成员完成答辩。

三创赛为我院教研改革,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与学生就业创业等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强化了大学生的网络互交能力、团队协作能力、项目组织开发能力等,帮助学生们提升自我,体悟创新的魅力,领悟时间的意义。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2020武汉传媒学院  鄂ICP备14006246号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