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管理学院第五届创新项目竞赛总结大会暨颁奖典礼

时间:2021-12-03来源:本站

为激发广大青年学生的创新意识,培养学生的实践、学习的能力,我院于2021年11月8日-2021年11月28日举办了“新”之所向,实创可往第五届创新项目竞赛,并于2021年12月3日下午17:30在5101教室举办了第五届创新项目竞赛总结大会暨颁奖典礼。

莅临本次活动的老师有文化管理学院党总支部书记张爱军、团委书记汪丰毅、组织员武思雨、学生科辅导员王喆、学生科辅导员陈可冉、学生科辅导员袁知兰,主持人为文化管理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邓腾飞。

活动伊始,文化管理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邓腾飞宣读获奖名单。由党总支部书记张爱军、院团委书记汪丰毅对获奖团队进行颁奖并合影留念,历时一个月的比赛,文化管理学院第五届创新项目竞赛获奖名单如下:一等奖:第一组何嘉慧、第二组肖刘、第三组邬敏芝;二等奖:第一组蒋木蔚、第二组付钰、第三组李佳泽、第四组李娟;三等奖:第一组黄颖、第二组夏熠宁、第三组夏欣新怡等八组团队。

活动最后,文化管理学院党总支部书记张爱军进行总结致辞。张爱军书记对于本次获奖的小组感到非常荣幸和欣慰,并对他们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本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自我创新能力,锻炼了创新创意的思维。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会继续举办更多的大型活动,希望同学们也能够积极参与,在思维和学习能力提升的同时也可以获得相应的证书和奖励,丰富自己的人生经历,提升自己。最后,张书记号召同学们勇作时代的弄潮儿,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书写人生华章。

至此,本次“新”之所向,实创可往第五届创新项目竞赛圆满落下帷幕。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2020武汉传媒学院  鄂ICP备14006246号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