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1-05-31来源:本站

为加强广大青年的爱国主义教育,坚定理想信念,引导当代青年大学生学党史,跟党走,我院于2021年5月31日中午12:00在5201教室开展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文化管理学院团委书记蒋璐璐,与会人员为团学组织全体成员。

活动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随后,文化管理学院团委书记蒋璐璐宣读了《第十六届团学组织人事任命的通知》。

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此次换届选举通过个人自主申报、资格审查、竞聘演讲、筹备委员会酝酿候选人等程序,经我院团委研究,上报党总支审批后决定对团学组织学生干部进行了人事任命。蒋璐璐老师表示,希望新进学生干部能尽职尽责,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为我院的发展尽一份力,担一份责。

紧接着,蒋璐璐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中的讲话:“全党同志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清华大学时的讲话:“广大青年要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蒋璐璐老师强调,大家要铭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学习党的辉煌成就、艰辛历程、历史经验,在党史学习中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当代中国青年是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的一代,作为学生干部,要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爱国爱民,从党史学习中激发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以党史中的事迹为生活实践的标杆和起点,珍惜良知美德、践行英雄精神,坚定不移跟党走,勇做时代弄潮儿,以昂扬的斗志将中国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以奋斗的青春融入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梦。

最后,团委书记蒋璐璐对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做出总结。她希望,作为青年学生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通过自己的努力建设好学院、服务广大同学,脚踏实地,坚守本心,开创新一年学生工作的新局面,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堪当大任的优秀学生干部。

在斗志昂扬的团歌歌声中,本次 “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宣传部 文/胡宇姣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2020武汉传媒学院  鄂ICP备14006246号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