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1-10-06来源:本站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使我院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树立远大抱负,我院团学组织于2021年10月6日在5201教室开展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老师有文化管理学院团委书记汪丰毅,本次活动由团委副书记向淼主持,与会人员为团学组织全体成员。

C:\Users\hp\Desktop\default.jpg

活动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随后,团委书记汪丰毅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庄严宣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郑重宣示坚持和发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坚定决心,深刻阐述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向全体党员发出了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的伟大号召。

百年只是序章,未来必将可期。汪丰毅老师在会上强调,在新的伟大征程上,希望同学们要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力拼搏,在新时代铸就新的历史伟业;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作为当前首要任务,作为学生干部,要带着使命持续学、深入学、反复学,用心领会、用情感悟、用力践行,深刻领会“四个伟大成就”,并同学习“四史”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身作则作表率、持之以恒正作风。

在斗志昂扬的团歌歌声中,本次“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宣传部 文/谭有礼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2020武汉传媒学院  鄂ICP备14006246号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