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管理学院第十六届团学组织纳新宣讲会

时间:2021-09-29来源:本站

 

为促进学院文化建设,更好地服务学院师生、组织活动,为各部门培养新鲜血液,文化管理学院团学组织于2021年9月29日下午17:30在6101教室进行了第十六届团学组织纳新宣讲会。本次活动由文化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向淼主持,莅临本次活动的领导有文化管理学院团委书记汪丰毅,与会人员有文化管理学院第十六届团学组织全体成员及2021级全体新生。

宣讲会开始后,团学组织各部门负责人依次从部门简介、成员介绍、工作内容、纳新要求等方面对各部门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配合着PPT以及各部门负责人声情并茂的宣讲,2021级全体新生对团学组织有了一定的了解,台下不断响起的掌声与欢呼声,充分体现出他们想要加入团学组织的强烈期望。

希望大家能保持这份热情,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充实自我,挑战自我,为学院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活动最后,团委书记汪丰毅对此次宣讲会进行总结发言,他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不仅要在课堂上学习知识,也要在团学组织里锻炼自我,希望大家能在团学组织中找到归属感,在四年的大学生活中不做素人,活出精彩,加入团学,为团学注入新鲜血液。

宣传部 文/阮代燕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2020武汉传媒学院  鄂ICP备14006246号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