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管理学院第十六届团学组织换届竞聘演说大会

时间:2021-05-20来源:本站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继续发挥我院在学校建设中的积极作用,切实、富有成效地完成各项工作,文化管理学院于2021年5月20日下午17:00在5201教室开展了第十六届团学组织换届竞聘演说大会。本次大会由文化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柯静主持,文化管理学院团委书记蒋璐璐、学生科辅导员汪丰毅及文化管理学院团学组织各部门部长担任本次竞聘大会评委。

活动开始后,参选的28位同学按顺序依次进行了演讲。他们分别从自我介绍、工作经历、工作收获、个人优劣及未来计划等几个方面用精心制作的PPT向大家表示了自己。他们语言表达流畅,仪态端庄大方,畅谈自身在学习和工作上的经验,并向大家展示了进入团学组织以来的工作成果。

 

同学们在大会上积极展示着自己,表明了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不断提升自我的决心,并希望组织可以给自己一次机会能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在答辩环节,各个评委进行提问考核,竞聘的同学们根据评委的问题,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进行了答疑,精彩的回答引来了在场人的阵阵掌声。

 

大会的最后,文化管理学院团委书记蒋璐璐上台致辞。首先,她肯定了各位团学干部对团学组织的贡献,并期待新任团学干部能继续发挥带头作用,积极投身于学院团学建设中。她强调,作为一名学生干部,要学会感恩,在团学组织的历练都是一份宝藏,在团学组织中能成为更好的自己,希望大家今后要继续努力奋斗,继续保持着自己加入组织时的初心,让青春绽放绚丽之花!

至此,本次团学组织换届竞聘演说大会圆满结束。

团委宣传部 文/ 阮代燕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2020武汉传媒学院  鄂ICP备14006246号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