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管理学院第十二期学生干部培训班开班典礼

时间:2020-10-28来源:本站

为了进一步提升我院学生干部的管理水平,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帮助学生干部树立远大的理想,切实提高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和工作效率。我院于2020年10月27日下午17:30在6106教室举行第十二期学生干部培训班开班典礼。莅临本次开班典礼的领导有:文化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奉天老师、校团委副书记李伟成老师、文化管理学院团委书记蒋璐璐老师、文化管理学院党总支宣传委员刘闯老师和代理团委副书记柯静。参会人员有团学组织全体成员以及2018、2019、2020级的新进班委。本次开班典礼由文化管理学院团委书记蒋璐璐老师主持。

典礼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典礼在雄壮的歌声中拉开帷幕。2020级新生肖刘同学代表新进干事发言。他认为,作为学生干部,应该具有较高的政治觉悟和思想品质、较强的专业素质和知识结构、较好的人为处事综合能力、较优的心理素质以及团队观念。我们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勤奋学习、统筹兼顾,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珍惜此次学习机会,在接下来的干部培训班中学有所获。

 

随后,老干部代表、现代理团委副书记柯静同学上台讲话。他提到,作为学生干部要本着“全心全意为全体师生服务”的工作宗旨,做事要以德为先,以才为基,以责为重,以能为贤,以廉为正为准则,在工作中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时刻维护组织的优良形象,同时注重自身能力素质培养,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具备良好的心理素质,充分发挥团队精神,做一名合格的学生干部。

接着,校团委副书记李伟成老师上台致辞。他以抗击疫情的实例引入,把现实生活和国家“十三五”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联系到一起。他希望作为新进学生干部,要全面提升思想政治素质,以马列主义为指导,坚定理想信念,提高自身政治素质,不忘初心,不辱使命。他希望大家真正能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成,进一步解放创新思维,加强沟通,多面发展,在理论学习的同时多一些实践,在汲取知识的同时多一些思考,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紧接着,党总支副书记李奉天老师上台讲话。他强调在大学生活中要树立自己的人生目标,践行人生规划。他希望身为学生干部要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思想理论,并将它融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的当中, 学生干部作为学生基层组织各种活动和工作的组织者和领导者,要具有较高的政治觉悟和思想品质,发挥先进模范作用,为学院的老师和同学们服务,同时明确自己所肩负的重托,在今后的工作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学院及学校的建设贡献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全体起立,奏唱团歌。至此,文化管理学院第十二期学生干部培训班开班典礼圆满结束。

文/宣传部 阮代燕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2020武汉传媒学院  鄂ICP备14006246号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