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0-10-05来源:本站

为坚决完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重大政治任务,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我院于2020年10月5日中午12:20在5408教室召开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主题团日活动。莅临本次团日活动的领导有文化管理学院团委书记蒋璐璐老师,与会人员有团学组织各部长、副部长,2018、2019级各班团支部支委和自愿参加的青年团员,本次团日活动由办公室主任柯静主持。

主题团日活动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本次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团委书记蒋璐璐老师带领大家一同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讲授了以“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为主题的团课。她指出,青春在战疫中绽放,广大青年要不惧风雨、勇挑重担,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新气象引领新作为,要有所作为,必须要深学细照笃行,自觉忠诚担当。同时,希望各位同学能够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对新时代青年的六点要求:“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心有所信才能致远,才能堪当大任。

接下来,团委书记蒋璐璐老师对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做出总结:同学们要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思想方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学习中,做好学业规划,踏实稳步前进;在实际工作中,融入新时代,把握当下,志存高远,一步一脚印,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锲而不舍推进马克思主义,在学习、工作岗位上交出令人满意的答卷。

随后,同学们就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开展交流讨论,学生代表依次发言,他们表示,在以后的生活中要坚定理想信念,刻苦学习知识,把握专业技能,锻炼自我、提升自我。

活动最后,全体起立,奏唱团歌。本次活动在激昂的团歌歌声中圆满结束。

文/新闻中心 杨欣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2020武汉传媒学院  鄂ICP备14006246号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