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管理学院第十二期学生干部培训班结业典礼

时间:2020-11-13来源:本站

为了进一步培养我院学生干部培训群体,全面提高学生干部的整体素质,发挥其先锋模范作用及学生管理工作的作用,我院于2020年11月12日下午17:30在5101教室召开了文化管理学院第十二期学生干部培训班结业典礼。出席结业典礼的领导老师有文化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奉天,文化管理学院团委书记蒋璐璐,团学组织全体人员、2020级全体班委及2017、2018、2019级各班新晋班委参加了本次结业典礼。典礼由代理团委副书记柯静主持。

结业典礼上,蒋璐璐老师对第十二期学生干部培训班优秀学员进行表彰,授予欧亚岚等18名学员“优秀学员”荣誉称号,优秀学员依次上台,由李奉天老师颁发“第十二期学生干部培训班优秀学员”证书,并合影留念。其中,优秀学员代表欧亚岚上台发言,她对干培期间默默付出的老师以及学长学姐们表示感谢,在此次干培中,她感觉收获良多,受益匪浅,并表示将会把学生干部培训班中学到的技能运用在日后的工作中,努力做到少说多做并虚心向他人学习,在提高自己沟通能力的同时培养高度的责任感,和团学组织一起成长。

随后,党总支副书记李奉天上台致辞。他向顺利结业的第十二期学生干部培训班的成员表示祝贺,并指出,大家身为学生干部,要做到全心全意为老师和同学们服务,同时处理好群众关系,多与同学们沟通交流,做到善于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对于学院及学校下达的工作,要积极执行落实,在日常生活中积累工作经验,建立起自身的科学决策和实行能力。他强调,学生干部拥有双重身份,首先是学生,其次才是学生干部。身为学生干部,首先就要顾好作为学生的本职工作——努力学习,在这个基础上积极履行身为学生干部的使命和责任,用实际行动推进学院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次活动的开展利于全面提高学生干部的整体素质,发扬我院学生严谨认真、务实创新、再创佳绩的工作态度,激励广大学生干部青年为努力开创我院学生工作新局面,建设和谐校园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文/新闻中心 甘雪萍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2020武汉传媒学院  鄂ICP备14006246号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