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管理学院第十一期学生干部培训班开班典礼

时间:2019-10-16来源:本站

为提高学生干部的思想觉悟及工作技能,加强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增强学生干部的组织协调能力、社交能力,加强学生干部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全面提高我院学生干部的整体素质,加强学生干部在学生管理工作中的作用,我院于2019年10月15日下午17:25在6107教室举行第十一期干部培训班开班典礼。莅临本次开班典礼的领导有:文化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奉天老师、校团委副书记李伟成老师、文化管理学院团委书记蒋璐璐老师、文化管理学院党总支宣传委员刘闯老师。参会人员有团学组织全体成员以及2017、2018、2019届新进班委。本次开班典礼由团委办公室主任柯静主持。

大会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起初,由校团委副书记李伟成老师上台致辞。他表示希望全体学生干部增强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学习积极性和自觉性,同时,也要勤奋学习,加强自我管理,提升学生干部综合能力素质。

之后,团委书记蒋璐璐老师上台讲话。她希望学生干部可以通过此次干部培训班增强政治、集体、服务意识;培养无私奉献、埋头苦干、开拓创新精神;提高口头表达、书面表达能力;处理好干部与干部、干部与同学、学习与生活的关系。

在组织部部长许可宣读《文化管理学院第十五届团学组织新进干事名单》后,新学员代表曾宝玉同学进行发言。她希望新学员能够在团学这个有组织、有纪律、团结向上的集体中不断自我完善、自我磨练、自我成长。

 

接着,代理团委副书记索绪恒同学作为老学生干部代表进行发言。他希望学生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积累经验,低调做人,高调做事。虽然作为一名学生干部需要做好学生工作,但在此之前,大家的身份是一名学生,认真学习也非常重要,先学会沉下去,才能学会浮起来。

之后,由党总支副书记李奉天对本次开班典礼进行总结讲话。他希望全体学生干部对工作要有热情,对工作感兴趣才能将工作做的更好。同时,他表达了自己对新干事给予的厚望。

最后,全体起立,奏唱团歌。

至此,文化管理学院第十一期干部培训班开班典礼圆满结束。

文化管理学院新闻中心文/陈珊珊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2020武汉传媒学院  鄂ICP备14006246号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