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届团学组织纳新宣讲会

时间:2019-09-29来源:本站

为更好的服务广大师生,同时给更多的同学创造一个展现自我、锻炼能力的舞台,9月28日15:15分,文化管理学院团学组织于7204教室面向2019级全体新生进行了第十五届团学组织纳新宣讲。本次活动由团委办公室主任柯静同学主持,文化管理学院团委书记蒋璐璐老师、2019级新生辅导员刘闯老师出席此次宣讲活动,与会人员有团学组织全体人员、19级全体新生。

首先,团学组织各部门负责人分别从部门简介、部门职能、工作内容展示、纳新要求等方面对本部门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对有意向加入本部门的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也期待有更多的新生加入团学大家庭。各部门都希望对学生工作满怀热情的同学加入到这个组织当中,为学生工作贡献一份力量。宣讲会掌声笑声不断,在轻松活跃的气氛中,新生们了解了团学组织各部门的职责和工作内容,对加入团学组织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

最后,由文化管理学院团委书记蒋璐璐老师进行总结发言:此次纳新,相信大家都感受到了团学组织的力量。2019年4月进行换届的时候每个部门都留下了学院的骨干力量,对于学院来说每一个部门都很重要。想要加入团学组织首先要敢于体验、敢于尝试,不要害怕自己能力不足,只要你进入这个组织,你会发现你远比自己想象中的要优秀。服务同学和锻炼自己,这两点并不冲突,在服务同学的同时可以锻炼自己,在锻炼自己的同时又可以更好地服务于同学。所以,加入团学组织吧。这个世界不缺乏思考的人,但缺乏能做实事的人。我们满心欢喜,只期待一个你!

本次纳新宣讲会使19级新生充分了解了团学各部门的工作情况以及纳新要求,使其在报名时能够依据自身能力和喜好合理取舍,有针对性地填报部门。希望有更多的新生加入团学大家庭为团学未来的发展注入新鲜力量。

至此,第十五届团学组织纳新宣讲会圆满结束!

文化管理学院团委宣传部 文/望沁芸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2020武汉传媒学院  鄂ICP备14006246号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