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参加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成果丰硕

时间:2019-09-29来源:本站

为促进高等学校转变教育思想观念,改革人才培养模式,强化创新创业能力训练,增强高校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在创新基础上的创业能力,培养适应创新型国家建设需要的高水平创新人才,教育部决定在"十二五"期间实施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文化管理学院学生积极参加2019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并取得优异成绩。

我院“‘惟楚有才’——基于VR技术的人才资源共享平台”、“‘小鑫猪’”威客平台、“‘壹方天地’高校宿舍综合服务平台”、“‘薪火’在线共享学习平台”、“基于中老年人‘供需断层’而专属定制的综合服务APP——‘归壹’APP”、“‘文化医学院’平台”、“基于WEEE指令的小型电子生活设备的回收计划”、“墨子云-少儿编程”、“virtual试衣间”和“儿童音乐教育与游戏化教学”十个项目,获得国家级立项的好成绩。

 

“基于WEEE指令的小型电子生活设备的回收计划”项目指导老师、我院文化产业管理教研室主任蒋冬青老师衷心祝贺获奖的同学。他表示,我院积极响应国家将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深度融合的号召,创新创业项目一直以来都是我院教育工作的一大亮点。自2014年起,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在比赛中崭露头角,今年拿下十个国家级立项的好成绩,得益于老师们的细心指导和同学们的辛勤付出,希望同学们保持初心,继续努力,为自己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我院学生参加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有利于将所学专业知识理论与实践相联系,学以致用,激发创意思维、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强化网络交互能力、团队协作能力、项目组织开发能力等大学生素质培养,在实践中学习、在实战中成长建立高校教育教学与社会经济发展紧密联系的桥梁。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2020武汉传媒学院  鄂ICP备14006246号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