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管理学院团学组织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9-04-24来源:本站

2019年4月23日中午12:30,文化管理学院于5202教室召开团学组织换届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有文化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奉天、文化管理学院党支部书记王欣、文化管理学院团委书记蒋璐璐、文化管理学院18级辅导员刘闯、文化管理学院第十四届团委副书记王少伟。参加本次大会的有文化管理学院团学组织全体成员以及16、17、18级团支部代表。本次大会由文化管理学院办公室主任余浩然主持。

大会伊始,全体起立奏国歌。而后,文化管理学院团委书记蒋璐璐宣读了《关于第十五届团学组织人事任命的通知》,并表达了对新一届团学组织工作的殷切希望。接着,文化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奉天为第十四届团学组织学生干部代表颁发聘书及纪念品,并合影留念。其后,第十五届团学组织学生干部也上台进行了宣誓,共同表达了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的决心,并承诺将以实际行动为文化管理学院的明天而共同奋斗。

紧接着,第十五届团学组织主要学生干部进行了发言。代理团委副书记索绪恒表达了对老师和同学们的感谢,表示在过去的团学工作中他收获了知识与为人处事之道,同时也表达了自己对工作的认识和对未来的展望。学生会主席程晨表示,感谢同学们的支持与信赖,同时也感谢上一届学生会成员为学生会做出的贡献,希望第十五届团学成员在未来的工作中能够相互帮助、相互学习。

大会最后,文化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奉天发表了讲话。他表示首先各位学生干部要做到对党忠诚,才能更好的开展工作;其次,希望每位学生干部敢于担当,不怕犯错,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

至此,全体起立奏团歌,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文化管理学院宣传部 文/何善弘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2020武汉传媒学院  鄂ICP备14006246号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