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届团学组织候选人选举大会圆满结束

时间:2019-04-16来源:本站

为保证团学组织选举工作的透明化,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基本原则,2019年4月15日中午12点整,文化管理院第十五届团学组织候选人选举大会于5201教室如期举行。莅临大会的领导有文化管理学院团委书记蒋璐璐老师和文化管理学院辅导员刘闯老师,由文化管理学院学生干部代表以及文化管理学院团支部代表组成评审团,对第十五届团学组织候选人进行公平、公正地投票。本次会议由团委办公室主任余浩然主持。

大会伊始,全体起立奏团歌。随后,由各位候选人依次上台发表竞聘宣言。候选人们准备充分,大方自信,纷纷表明了自己对竞聘职位的认识、个人的胜任优势、为同学服务的决心和对部门未来的展望。他们的竞聘宣言赢得了在场同学的阵阵掌声,同时也展现了我院学生干部的精神风貌。

候选人发言结束后,评审团根据大家的表现对候选人进行投票。而后,学生干部统计投票结果,并由团委书记蒋璐璐老师向大家公布第十五届团学组织候选人投票结果。

通过演讲以及一系列程序后,选举出以下学生干部。文化管理学院团委:代理副书记索绪恒、办公室主任柯静、办公室副主任姚冬凡、组织部部长许可、组织部副部长周雨欣、宣传部部长毛程宜文、宣传部副部长何善弘、思想调研部部长陈秋雨、思想调研部副部长彭冰、思想调研部副部长张恒、心理服务部部长韩佳妮、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戚佳楠。文化管理学院学生会:学生会主席程晨、秘书处秘书长蔡静、权益部部长孔祥龙、学习部部长朱琪、实践部部长顾康燕、文体部部长向淼。

最后,由团委书记蒋璐璐老师发言。她说:“首先特别感谢18级的同学为组织融入一股新的力量,谢谢大家的选择。在过去的这一年里,不知道大家是否发现了自己的优势和不足,有没有收获同甘共苦的经历和宝贵的工作经验,付出有没有得到回报,有没有结交优秀的朋友,有没有收获同学们的信任,是否学会了如何合理的运用时间,是否掌握更多人际交往的技巧和与人沟通的方法。如果有,请大家继续;如果没有,希望在新的一年里,你们能收获以上所有。”

至此,本次团学组织候选人大会圆满结束。

 

 

文化管理学院宣传部 文/何善弘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2020武汉传媒学院  鄂ICP备14006246号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