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文化管理学院第十期学生干部培训班 优秀学员的表彰决定

时间:2018-11-01来源:本站

各团支部、相关职能部门:

根据共青团中央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实施纲要》和《文化管理学院学生干部培养方案》等相关文件精神,团委于 2018 年 10 月举办文化管理学院第十期学生干部培训班,参训学员共计 135 人,共开设专题培训、学习研讨、户外拓展、经验分享等课程,通过一个月的课程学习涌现出一批成绩优异的学员,经综合考察、团委审,现授予柯静等 25 名学员“优秀学员”荣誉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学继续发扬成绩、严谨认真、务实创新、再创佳绩,以榜样的力量激励广大学生干部青年为努力开创我院学生工作新局面,建设和谐校园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附件:文化管理学院第十期学生干部培训班优秀学员名单

2018 年 10 月 31 日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2020武汉传媒学院  鄂ICP备14006246号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