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管理学院第十期学生干部培训班结业典礼

时间:2018-11-02来源:本站

10月31日下午五点,文化管理学院于5101教室举行了第十期学生干部培训班结业典礼。

学生干部培训班为学院培养了一批批优秀的学生干部,这为我院团学及班级等学生工作的展开提供了优秀的人才和坚强的后盾。

办公室主任余浩然简短地讲完了开幕词,介绍了出席领导:文化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奉天、文化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欣、团委书记蒋璐璐、18级新生辅导员高越、团委副书记王少伟,典礼开始。

会上,李奉天书记对本期干部培训班学员顺利结业表示祝贺,肯定了大家近期的工作表现,也对大家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几点希望:

一、希望大家能够尽快理清思绪,尽快成长。每个人进入大学都有迷茫期,有的是半年,有的是一年,在这个期间我们要尽快理清思绪,尽快成长。

二、希望大家时刻都不放松学习。有时候我们在玩着手机迷糊度日,有人却在努力学习,与我们拉开差距,如果我们这个时候不进步,那就是退步。

三、希望大家学会规划自己的时间。在我们大学四年的生活里,我们要思考自己想做什么,想成为什么样的人,从而制订好自己的计划。

最后,书记希望大家也要不断增强个人文化底蕴,提高自我修养,快速找寻到自我,做一个有文化、有素养、有修养的人。

虽然第十期学生干部培训班结束了,但是学习的过程永远不会结束。优秀的人还要努力,让自己变得更优秀,不够优秀的人还要在变优秀的路上更加努力地走下去。

感谢大家这段时间的努力,相信我们团学组织会越来越好!

责编:马思迁

审核:高越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2020武汉传媒学院  鄂ICP备14006246号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