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心理 快乐人生

时间:2018-10-11来源:本站

2018年10月10日,文化管理学院为了响应今年“世界精神卫生日”号召,积极关注同学们的心理健康问题,我院心理委员进行了一场关于“健康心理,快乐人生”座谈会。

学院心理专干蒋璐璐老师表示,作为一名心理委员要有高度的责任和强烈的爱心,有做好工作的信心和热情,喜欢照顾困难中的朋友,为同学树立好榜样,性格开朗乐观,掌握必要的心理学知识,有较强的人际沟通能力。她希望心理委员们能够认真为同学们服务。

本次座谈会旨在通过多途径的宣传教育,让儿童青少年掌握精神卫生、心理健康相关知识,使家长、学校、社会了解儿童青少年心理特点,全社会共同维护和促进儿童青少年心理健康,拥有健康快乐的人生。

至此,本次座谈会取得圆满成功。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2020武汉传媒学院  鄂ICP备14006246号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